Friday, April 5, 2013

纽崔莱蛋白质粉 Nutrilite Protein

纽崔莱蛋白质粉 Nutrilite Protein

纽崔莱蛋白质粉,是高科技的绿色食品,它含有9种必需氨基酸,并且比例非常适合人体需要,极易被人体吸收,它低糖、低脂肪,低胆固醇,不含色素和防腐剂。主要原料是大豆蛋白质和牛奶蛋白质,不含任何化学色素、人工香料与防腐剂,是天然纯净的蛋白质来源。

营养早餐好习惯
一份好的营养早餐,应注意谷类能量、蛋白营养、果蔬精华、豆浆/牛奶(水分及钙质)的合理搭配,其中“蛋白营养”至关重要。保证蛋白质的量和质,养成早餐好习惯,为一天的忙碌注入新鲜动力![1]

产品简介
纽崔莱蛋白质粉,以源自先进工艺的大豆分离蛋白为主要原料,PDCAAS(蛋白质消化率校正氨基酸记分)为1,基本上能被人体完全吸收和利用。经动物功能试验证明,具有增强免疫力和缓解体力疲劳的保健功能。[1]

特点和功效
- 提供优质蛋白质(8克/每勺或8克/每包),PDCAAS(蛋白质消化率校正氨基酸记分)为1,基本上能被人体完全消化吸收和利用。 
- 低胆固醇。 
- 易溶解,口感幼滑。 
- 不添加糖份、人造香料、合成色素或防腐剂。 
- 罐装及独立包装可供选择。 
保健功能:增强免疫力、缓解体力疲劳。 
食用方法及食用量:每日1次,每次10克,可加入牛奶、果汁及谷物、蔬菜等食品中食用。 
适宜人群:免疫力低下者、易疲劳者。 
不适宜人群:少年儿童。 
注意事项:本品不能代替药物。[1]

注意事项
首先要强调的是:蛋白粉不适合空腹吃。蛋白质也是供能营养素,在早上空腹的时候血糖很低,如果空腹吃的话,蛋白质被大量分解以产生热量,而不是我们所需要的更加重要的作用。最好的办法是先吃一些食品,这样,身体会优先把这些食物作为热量来源,使得蛋白质得到其更有意义的利用。这也是说明书上强调的随餐吃或者饭后吃的原因,这点请大家切记!
第二、千万不要错过早餐这个最好的机会吃蛋白粉。蛋白粉补充的主要是蛋白质,而人体在一天中,早上补充蛋白质是最容易吸收的。早餐摄取蛋白质量应占全天的70%,中餐和晚餐只占30%。可以在早餐时或者是饭后用温水冲一杯蛋白质粉,所以千万不要错过早餐这个最好的机会哦。
第三、注意水温不要超过40度,以免破坏了蛋白粉的营养。蛋白粉是大豆提取物,有点豆腥味,如果您不喜欢这豆腥味 ,可以加蜂蜜或糖,也可以用牛奶、果汁冲,冲着喝是比较方便的。
第四、若需在炒菜或汤水中加入蛋白粉,以增加膳食中蛋白质的摄入,应在起锅冷却后再加入。只有这样蛋白质粉才会保持良好的生物学活性,为您的健康带来真正的益处。吃完饭后放入菜汤里,也很好的,正好温度也够了,还有点咸味。
第五、 由于维生素B帮助糖类、脂肪、蛋白质代谢以释放出能量,所以搭配VB可以提高蛋白质的吸收率。

适用范围:
适宜人群:免疫力低下和易疲劳者。
不适宜人群:少年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