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5, 2013

安利纽崔莱摄护宁 - (男性前列腺健康)

安利纽崔莱摄护宁 - (男性前列腺健康)

主要成份:南瓜籽油、锯榈莓、荨麻根和Beta胡萝卜素、柠檬等天然生物类黄酮之复合植物浓缩素。

 主要疗效:
  ·预防及治疗前列腺肿大(BPH)的各种症状。
  ·治疗急、慢性尿液滞留,帮助改善频尿、余尿、小便延迟、小便用力困难、尿中带血等情形。
  ·预防前列腺发炎、疼痛,改善慢性膀胱炎,解除膀胱不适症。
  ·对男性生殖系统重振生理机,协助男性勃起及射精能大有助益。
  ·调整男性荷尔蒙平衡,舒缓性器官发炎,对真菌感染有抑制的效果。
  ·帮助减轻过敏反应所引起的发炎症状,温和杀菌剂能防止尿道感染。

 健康新知:
  ·锯榈它是一种植物,顾名思义就是长得像锯齿状的草,果实原是美国佛罗里达州印第安人的食物以及被用来当健康药草治疗膀胱、尿道和前列腺发炎等泌尿系统方面的疾病。后来的研究中就记载了它医学上的价值,可治疗前列腺的肥大(BPH),也有促进性欲的作用。
  ·南瓜籽含有许多人体植物性化学物质,包括抗炎剂及胡萝卜素,可使括约肌放松有助于排尿,并增进膀胱肌肉的弹性。
  ·荨麻是一种天然利尿剂,也是抗发炎剂,常与治疗前列腺症的药草一起使用。而美国国立自然疗法学院证实,荨麻能有效治疗花粉热,帮助减轻过敏反应,也能改善真菌感染;喊有丰富的铁质和维生素C成分,可预防贫血、降低血糖等效果。

 建议用量:每日三次,每饭后各一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