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4, 2013

安利纽崔莱辅酶Q10胶囊 Nutrilite Coenzyme Q10 Complex


 NUTRILITE安利纽崔莱辅酶Q10胶囊/养心护心

    【产品介绍】
    辅酶Q10、维生素E、迷迭香精华、及特殊植物因子萃取浓缩的天然生物类黄酮。

    成分简介:
    •辅酵素Q10:辅酵素Q10是现在被列为健康品行列中最珍贵的心脏保健产品,也是一种与维他命相近的抗氧化物,是人体细胞产生能量所必需的。主要集中于肌肉、肝脏及心脏,因此被普遍用作健康心脏功能的营养支援,帮助保持能量及耐力。辅酵素Q10也被声称可作为改善多种健康问题及增加运动员爆发力等。也可以避免血液中的自由基与低密度脂蛋(LDL),特别是作用在降低高血脂症及心脏冠状动脉硬化病人发生心肌梗塞的几率。
    •L-Carnitine肉酸:是一种得自动物肌肉的氨基酸,又被称为维他命Bt,它的功能是运送脂肪到负责燃烧脂肪的细胞内的粒腺体。粒腺体又称为脂肪的燃烧炉,促进肝脏内脂肪燃烧的速率,减少疲劳等。
    •Taurine牛黄酸:除了是抑制性的神经传导物质外,只要是有保护细胞膜的作用,也是神经细胞发育所不可缺少的物质之一。缺乏牛黄酸导致神经细胞发育阻滞,视神经细胞退化,以致失明及全身瘫痪;能帮助脂肪消化,改善心脏毛病、低血糖症、动脉管壁硬化、高血压及水肿。它是胆汁的主要成分,胆汁帮助消化脂肪,吸收脂溶性维他命,及控制血清的胆固醇量。

    【产品特点】
    辅酵素Q是细胞粒腺体的成份,且是产生能量的要素。
    Q10存在于身体内的每个细胞里,在促进精力供给的功能上是不可或缺的必需物质。
    不但能改进心肌的代谢,治疗由冠状动脉窄化所造成的胸腔痛,还能减少心绞痛的发生,加强心脏的跳动功能,治疗充血性心脏衰竭。

    【产品功效】
    •辅酵素Q10是人体每个细胞制造能量的ENERGY时,所必需的加强剂,它是心脏肌肉代谢所必需的营养。
    •防治心脏最佳奇迹营养素,尤其治疗心脏衰竭,心脏无力等疗效特佳。
    •治疗心脏病、高血压,对心脏扩大、心肺功能不良的患者卓有疗效。
    •增强免疫系统,保护心、肝、肾的功能,免受自由基损害。
    •强而有力的抗氧化剂,对延缓老化的效果特强。
    •强化免疫力,消灭侵入体内的病菌。
    •对防治癌症,慢性感染、念珠病菌,爱滋病病毒,大有助益。
    •对抗组织胺,治疗过敏、哮喘及呼吸病症患者。
    •治疗久咳不愈,效果非常良好。
    •对精神分裂症、阿滋海默型痴呆症很有益处。
    •对帕金森氏症患者助益良好。
    •防止老化、肥胖、多发性硬化症、牙周炎、糖尿病。

    【适合人群】
    心脏衰竭,心脏无力者,免疫低,心脏不好人群、帕金森氏症患者